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裸妆也能拍靓片,OPPO Reno6系列为你打造AI美妆新体验

  不化妆也能拍出带有妆容效果的人像,您相信吗?是不是会觉得这一切非常不可思议,但是来自OPPO最新发布的Reno6系列它能做到,并且拍出来的效果还非常真实自然。

  不化妆还能拍出带妆的内容,这是这么做到的?在Reno6系列上,对于Reno5系列首发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进行了一系列全新的升级。在这些升级中,OPPO通过对底层AI算法精度进行优化从而将人脸检测点从296个升级到635个,在建立高精度人脸特征点识别的基础上,在脸部构建了1130多个三角形,将人脸细分为整个脸型、左眉、右眉、左眼、右眼、左瞳孔、右瞳孔、嘴巴共8个部分。这些特征点的建立为后续进行一系列的美妆、美颜效果提供了坚实基础。

  Reno6系列支持以30次/秒的进行实时识别与跟踪,通过出色的AI算法加强悍的性能将妆容实时且紧密的贴合在人物面部,带来出色的“数字化上妆”体验。

  无论是视频的拍摄,或者是静态图片的拍摄,Reno6系列都可以进行出色跟妆,进行实时的“数字化上妆”为使用者带来裸妆拍摄也能带妆出片的全新体验。在AI焕采美妆、AI焕采美颜2.0上还能进一步支持细腻的分级调节。

  同时,Reno6系列还支持全新的焕采光斑人像功能,在这一个功能的加持下,一部手机就可以拍出如同电影大片般的光斑虚化效果。

  为了实现自然的光斑虚幻效果,Reno6系列引入了三重AI模型进行后处理,包括AI人体检测与追踪、AI人体与背景分离以及AI景深仿真技术,三种AI模型共计使用了超过千万级的AI训练图库,能够精准的识别人体轮廓,实现将人与背景进行更好的分离,在背景上更好的呈现光斑效果。

  这一个焕采光斑人像技术不仅在图片上可以使用,在拍摄视频时,这一个功能也能带给用户极为优秀的体验。

  Reno6系列手机引入了一系列全新的技术,可以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数字化上妆”新体验,让用户裸妆也可以拍摄出极其富有质感的人像大片。OPPO Reno6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499元 ;OPPO Reno6 Pro 8GB+128GB售价3499元,12GB+256GB售价3799元;OPPO Reno6 8GB+128GB售价2799元,12GB+256GB售价 3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