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惧夏日出汗掉妆,Reno 6系列带来AI焕采美妆黑科技

  随着夏天的到来,大部分情况下日常的化妆总是会因为出汗的问题导致些许的掉妆,在最终的拍摄上,导致有瑕疵的出现。 在夏天,日常化妆在炎热的天气下,即使不出现掉妆的情况,也会让皮肤感觉更加闷热。所以在选题,有什么手段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呢?OPPO 全新推出的Reno6系列手机,就带来了AI焕采美妆的黑科技。

  OPPO旗下的Reno系列是年轻前沿的代表,此次推出的Reno6系列手机带来了全新升级配置与外观,并且在拍摄方面带来了非常的的提升。

  在Reno5系列上,OPPO首发了独家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Reno6系列上这一系统带来了全新升级,将基于全局底层AI算法的“人脸检测&人脸特征点识别”技术精准度翻番。

  △Reno6系列拍摄样张

  Reno6系列上全新升级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人脸检测点从此前的296个升级到635个,倚靠一系列的升级,首次实现两项业界独家的“AI焕采美妆” 以及“焕采光斑人像” 功能。

  △AI焕采美妆自拍样片

  Reno6系列上的AI焕采美妆功能邀请了国际美妆大师Bobbi Brown进行合作,通过合作定制了一系列的妆容,并且通过高达30次/秒的实时识别与跟踪,将妆容实时且紧密的贴合在人物面部,实现出色的美妆效果。

  △妆容局部截图(夏日晴海妆)

  在以往的视频拍摄上,大部分只能由人物进行前期的化妆处理,但是在Reno6系列上,还可以在视频拍摄时为人物进行实时的美妆,通过实时的视频美妆技术,实现了“美妆自由”的新体验。

  △视频拍摄时也支持一系列功能

  在炎炎夏日中,想要实现裸妆自由,拍出具有真实美妆效果的优秀照片,那么OPPO全新推出的Reno6系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