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夏日清洁不再汗流浃背,这款产品让你“躺平”

  现阶段,面对不断加快的生活节奏,不断增加的工作压力,在日常的休息之时,只想着好好“躺平”,让自己好好休息。

  而想要让自己好好休息,也需要一个舒适的环境,这种情况下,免不了时不时进行清洁打扫。随着夏日到来,进行一次家居环境的清洁打扫后免不了满头大汗,虽然环境干净了,但是对于打扫的人来说,打扫的过程总是让人不适。

  在珍贵的休息时间,怎么让我们远离夏日打扫所带来的不适?怎么让我们能在清洁舒适的环境中好好休憩?在科技日益发展的现在,有一类产品可以很好的解决上述问题,那就是这两年大热的扫地机器人产品。

  近几年,扫地机器人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传统家电和新兴家电品牌纷纷入局。在扫地机器人行业,也有逐步“内卷”的现象。而在众多的扫地机器人中,来自石头科技的石头T7S Plus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能够很好地满足我们的需求。

  为什么推荐这一款石头T7S Plus呢?让我们来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首先,这一款石头T7S Plus是一款具备扫地+擦地功能于一体的扫拖机器人,能够解决只有扫地功能的扫地机器人打扫完成后需要用户进行二次湿拖的痛点,有效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在操作上,石头T7S Plus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操作,并且针对于家居环境,设置不同的清洁策略,例如控制系列强度、擦地强度等一系列的功能。通过手机APP,用户可以一键下达清洁指令,无需亲自动手。并且在配套的手机APP上,用户还可以为石头T7S Plus设置定时清扫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利。

  操作很便捷之外,石头T7S Plus在清洁能力方面也是相当出色的。石头T7S Plus采用高性能的无刷风机,风机最高转速可达20000转/分钟,能产生2500Pa的大吸力,对于地板缝隙中的灰尘或者较大颗粒的食物残渣也可以清理干净,大吸力的加持下,石头T7S Plus对于常见的地面垃圾都能进行很好的清除。

  清洁上,石头T7S Plus是一款扫拖机器人,所以在清扫垃圾后,石头T7S Plus也可以进行很好的湿拖清洁。针对于湿拖功能,石头T7S Plus进行了一系列的全新升级,其水箱升级为300ml大容量的电控水箱,最高可以覆盖250平方米的地面。在家居空间不那么大的情况下,大容量的水箱可以免去用户需要频繁加水的困扰,使用上更加便捷。

  石头T7S Plus配备了全新的双分区擦地系统,采用高性能无刷马达带动拖布,通过3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对地面的污渍进行很好的瓦解。在工作过程中,双分区拖布的震动区负责去污,非震动区负责将污渍带走,双区配合,可以增强扫拖机器人的清扫能力,还能降低扫拖机器人工作时的噪音。

  石头T7S Plus配备了高精度的LDS激光雷达+3D双结构光,通过LDS激光雷达可以精确的探知家中的范围和较大物体,而3D双结构光会配合石头科技研发的AI避障策略,更好的探知清扫过程中前方出现的障碍物,并且会根据障碍物的大小进行智能的规避。

  而对于家中有地毯的用户来说,以往的产品对于地毯总是不能做到很好的清洁,只能采取躲避或者由用户对拖地模块进行拆卸两种选择。而石头T7S Plus配备了高精度的超声波传感器,融合识别算法,在检测到地毯时,石头T7S Plus会自动开启最大吸力对地毯进行更加深入的清洁。得益于行石头T7S Plus在业内率先实现的智控升降擦地模组,在检测到地毯时,石头T7S Plus除了会自动开启最大吸力外,还会将擦地模组升起,让拖布不与地毯进行接触。

  并且针对于后期的维护保养上,石头T7S Plus配备了全新升级的胶刷,相比较于传统的毛刷,更加耐用,且能有效解决毛发缠绕的问题,对于家中有着宠物的用户来说,如果发生毛发缠绕的问题,用户只需要拆下主刷两头的驱动轮,轻轻一捋就可以毛发进行处理,不需要额外使用小鸟刀进行繁琐的处理,整体的维护清洁过程非常便捷。

  除此之外,为了让用户更加省心的使用,石头T7S Plus还可以选配自动集尘座,石头科技推出的自动集尘座(气旋版)拥有1.5L的大容量,可以有效的满足扫拖机器人一个月的集尘需求,让用户在一段时间后进行垃圾的倾倒处理,解决用户需要频繁清理扫拖机器人尘盒的困扰。

  用户还可以进一步选配集尘袋为自动集尘座进行使用,在使用集尘袋后,自动集尘座的有效容积可以提升到1.8L。由于集尘袋具有自动封口设计,在进行清洁时可以做到全程不脏手的优秀体验。石头科技推出集尘袋获得了德国莱茵脱敏友好认证于易过敏人群来说自动封口+全程不脏手的优秀设计,使得其与过敏源的接触可能大大减少,可以有效避免过敏问题的产生。

  在这炎炎夏日中,石头T7S Plus可以为我们很好地清洁家居环境,让用户不用亲自动手亲力亲为,让用户可以安享舒适的环境。

  不想在炎炎夏日因为家居清洁带来满头大汗,石头T7S Plu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即日起到5月31日,前往天猫石头电器旗舰店进行预约,石头T7S Plus+集尘座套装可享受10元预约送优惠券+送礼盒+优先发货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预约立省13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