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安卓用户独享!《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开启先锋测试招募

  今日,@英雄联盟手游 官微预告,国服先锋测试将于2021年5月10日正式开放,玩家们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腾讯先游”APP并下载安装,安装后打开腾讯先游APP,进入内测-招募-英雄联盟手游页面,点击报名并填写招募问卷,即可参与此次测试的报名。本次测试仅招募安卓用户,iOS用户还需等待下次测试。

  据官方介绍,他们将根据招募问卷筛选玩家,预计5月下旬或6月上旬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向获得资格的玩家发送测试交流群邀请,获得资格的玩家可以通过腾讯先游APP专题页面一键入群(无其他入群方式,请勿上当受骗),请各位玩家留意短信信息及先游APP推送通知。本次测试资格将分批发放,因此资格短信发放时间可能存在差异。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