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一亿像素全画幅相机要来了?佳能高像素版EOS R5新爆料

    此前我们报道过,佳能还有一款正在研发中的超高像素EOS R5机型,一方面用来扩展EOS R系统产品线,另一方面则用来取代之前的EF卡口的EOS 5Ds系列单反。并且之前的新闻中还提到过,目前佳能有两款原型机在测试中,虽然都是高像素但两款机型的像素值则不一样。

    近日,关于佳能EOS R系统的这款超高像素机型又有最新消息,新机有可能会搭载超过一亿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并非之前传闻的8000万或9000万像素,但因为疫情和元部件产能的原因,关于这款相机的发布时间尚不确定。另外,佳能在今年内还会推出至少两枚RF卡口自动对焦移轴镜头,分别是TS-R 14mm f/4 和 TS-R 24mm f/3.5L,大家可以期待。

via:canon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