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荣耀猎人V700大促:RTX2060机型仅7469元

  荣耀猎人V700游戏本于五一期间开启特惠活动,其中RTX2060机型仅售7469元,相当超值,笔者力推!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配备有酷睿i7-10750H处理器以及RTX2060显卡,整机配置算是很强的了,面对目前市面上众多的热门网游:如吃绝地求生、堡垒之夜等均可以高画质流畅运行。猎人游戏本还专门为玩家设计了专属HUNTER键,可以随着自己的使用需求随时切换游戏本的性能模式(安静模式低噪节能、均衡模式省功耗、狂战模式满血游戏无压力)。

  一款优秀的游戏本硬件配置固然重要,但是没有好的散热支撑,在内部温度过高的情况下是会出现卡顿降频甚至死机的情况,尤其是在夏天室温高的时候。荣耀猎人游戏本这次在散热方面可是下了好一番心血,它采用的是升降式的散热风谷设计,在打开游戏本上盖时会自动抬起底部的风谷区,从而提高进风量达到一个很好的散热效果,再配合上荣耀猎人创新式的黑耀散热器及双12V的飓风增压风扇,荣耀猎人的散热性能在同级别游戏本中可算是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荣耀猎人游戏本不仅有硬件上的优势,在软件生态方面它的多屏协同功能一直饱受用户喜爱。只需要手机摇一摇、碰一碰即可与猎人游戏本轻松互联,做到互传文件、跨设备文件编辑又或者是音视频的通话接续,无论是学生党又或是工作党,猎人游戏本的多屏协同功能一定能让你的生产力大幅提升,多屏协同功能还特别为游戏玩家设计了一碰回传功能,只需要轻轻一碰即可回传30S以前以及向后30S的精彩游戏录像,更还有超低延迟的手游直播模式,相信对于手游直播者来讲,荣耀猎人游戏本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