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家庭医疗助力2021海尔马拉松,为跑者保驾护航!

2021/05/04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海尔·2021青岛马拉松,揽山海,跑出young!

海尔·2021青岛马拉松赛将于2021年5月4日在市南区、崂山区沿海一线举行。在本场马拉松全马、半马赛事中获得第二、三名的选手,将获得海尔家庭医疗提供的“海尔制氧机+海尔筋膜枪”作为奖品。

除此之外,海尔家庭医疗在现场为我们的跑者准备了“健康呼吸”方案还有“按摩放松”方案两项支持。

“健康呼吸”方案包含了海尔制氧机、便携式氧气瓶。

 “按摩放松”方案包含了海尔筋膜枪、海尔按摩椅、海尔腰部按摩仪。

跑步是为了健康,切记量力而行。赛中注意控制速度,如有不适,及早降速,安全第一!

为了解决各位runner的“后顾之忧”,海尔家庭医疗贴心为跑者提供了“健康呼吸”方案以及“按摩放松“方案——请出了“海尔健康天团”。

海尔筋膜枪:赛后拉伸无需再“凹造型”,而是通过筋膜枪自己给自己按摩,放松肌肉筋膜,缓解运动疲劳;

海尔制氧机:高纯轻音制氧,补充满满元气,氧浓度高,持续供氧时间长,不仅是制氧,更是无声的关怀;

海尔按摩椅:智能3D“魔术手”融合多种按摩手法,双维度按摩侦测技术,按摩更精准;多套经典按摩程序,为赛后疲劳的运动员们做个全身SPA;

海尔腰部按摩仪:能量采用4按摩头机芯,不仅能模拟真人按摩的高低轻重起伏节奏,双向揉捏配合温感热敷,可同时用于缓解腰部、颈部、背部、腿部等多种部位,名副其实的“小身体,大能量“,刚刚荣获2021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