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拍就完了?精彩的____,在后面!2021明基摄影后期大赛即将开幕!

  十六万大奖、十位名师、6000余幅精彩作品、十场直播、8天7夜《摄手之路》……这是属于首届明基摄影后期大赛的精彩,它让更多影友感受到合理后期的魅力。摄影与后期能释放极限之地的震撼,也可记录平凡的珍贵。一张照片一个故事,是影友们的理想境界。2021年5月1日,第二届明基摄影后期大赛将赴约上线,征集用摄影讲述精彩故事的作品。精彩的______,在后面。这一次,等你的故事。

  新增主题单元:人人都能讲故事

  本次大赛除风光、人文、人像与商业四大投稿类别外,新增两个主题单元:特别关注单元与最佳手机摄影单元。为求公平,两大主题单元奖项与主赛奖项分开评选,可同步竞选获奖。BenQ期待更多用户不受设备限制,以视角、理念、技艺取胜,呈现出好故事。

  第一次设置特别关注单元,组委会将《母亲》作为主题,竞选作品主体可涵盖人物、动物、文明起源等。母亲是源头,也代表初心。明基希望通过设置该主题唤起摄影人的初心与热情。

  


  评委升级:为专业、公平护航

  除明基全球摄影大使外,2021明基摄影后期大赛评审阵容升级,由风光、人文、人像、创意与商业以及手机摄影等不同领域的12位资深评委组成,保障作品评选公正与专业性。

  


  比赛评审分为两大阶段:初审阶段,作品按类别分组,由对应领域评委进行筛选;终审阶段,评委们将在专业评分系统中对进入复选的作品打分,最终按得分情况排名。本次评委们将采用BenQ专业摄影显示器SW系列进行评选,在色彩准确前提下统一视觉标准,进一步保障公平性。

  


  22W跨界大奖:每一拍都专业

  2021年明基摄影后期大赛奖品丰富、名额更多。大赛共设六大奖项、30个获奖名额,奖品总价逾22万元。本次明基联合Adobe、凯乐石、德塔颜色、唯卓仕、徕图等品牌,为大赛获奖者准备了专业摄影显示器、专业户外套装、修图软件、色准仪、镜头等丰富奖品,涵盖摄影的更多环节。特别关注单元、最佳手机摄影奖可与一二三等奖同时获得!

  


  2021《摄手之路》:更高起点的进阶

  作为集拍、修、色彩管理于一体的外拍课程,《摄手之路》是BenQ摄影后期大赛最受瞩目的奖品之一。2020《摄手之路》-青海站,一等奖获得者们在后期名师的带领下获得进阶指导,受益颇多。今年,BenQ《摄手之路》继续,目的地为西藏。BenQ全球摄影大使张千里、人文地理摄影师蔡石,摄影教育家钱元凯将担任本次带队导师,实地一对一指导。

  

  更多主题直播,总有你喜欢的

  BenQ仍将邀请大赛评委、摄影名师进行专场直播,分享精彩内容,包括大赛讲解、作品点评、前期拍摄于后期修图技巧。本届大赛,BenQ将联合凯乐石、datacolor、唯卓仕、视觉中国500px等品牌进行不同主题直播,包含户外攻略、极地风光摄影、软件教学等,为摄影用户带去更完整、有趣的摄影教学。

  

  看完2021明基摄影后期大赛精彩剧透,你还在等什么?关注微博@明基专业摄影显示器 ,实时了解本次大赛讯息,参与微博互动还有机会获得礼品。2021明基摄影后期大赛即将登场,精彩的 ,在后面,等你的故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