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超级马力欧派对》5月6日开启预售 299元

4月28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官微宣布,《超级马力欧派对》将在5月6日10:00开启预售,5月11日10:00正式发售,售价299元。

玩家可以通过Nintendo e商店、Nintendo Switch京东官方旗舰店、Nintendo Switch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其他官方授权渠道购买。

《超级马力欧派对》Joy-Con特别套装将随游戏同步开始预售和正式发售,价格799元。套装包含《超级马力欧派对》游戏兑换卡1份和限定版Joy-Con 1 对。

据了解,《超级马力欧派对》包含在线模式“线上全能赛”,玩家能够与朋友或全国各地的玩家进行在线小游戏比拼。此外,“马力欧派对”模式、“马力欧派对 双人对抗”模式以及除“节拍小游戏”外的70种小游戏,也会在未来免费更新在线游玩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