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RTX 3080Ti、3070Ti上市时间敲定!挖矿算力将减半

  据香港媒体HKEPC的报道,近期台系显卡厂商传出NVIDIA GeForce RTX 3080Ti新卡已经确定于5月26日晚9点正式开售,媒体评测照惯例提前一天解禁,而GeForce RTX 3070Ti也将紧接着在6月初发售。早前已经有人拍到RTX 3080Ti新卡正在运送到美国的照片。

  据爆料,RTX 3080Ti将拥有10240个CUDA核心,支持12G 384bit GDDR6X显存,同时加入“侦测挖矿算法限制”,侦测到挖矿动作时会直接让哈希算力减少50%,以求为游戏玩家稳定供货。而RTX 3070Ti预计将拥有6144个CUDA核心,配备8GB GDDR6X显存。

  此前NVIDIA也曾为了限制显卡挖矿问题,在RTX 3060发售前采用全新驱动对挖矿算力进行限制,但不久后却又不慎对开发者放出破解驱动,令限制失效。为弥补失误,官方近日又宣布5月以后新出货的RTX 3060将采用加密增强版的核心。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