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4月份,500元以内热门真无线耳机推荐

真无线蓝牙耳机因为没有线材束缚,在户外等场景使用更加方便,收获了不少用户的喜爱。目前市面上已经有非常多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可供选择,文章一起来盘点下值得选购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覆盖500元以内多个价位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真我Buds Air Pro售价399元

真我Buds Air Pro采用入耳式设计,并且针对人耳曲线调教了腔体,单只耳塞轻至5g,有效提升佩戴舒适感。

真我Buds Air Pro拥有陨石黑和彗星白两种配色可选。真我Buds Air Pro的充电盒为圆润造型,支持开盖闪连。这款耳机还支持佩戴检测功能,可以实时检测耳机佩戴状态,还支持IPX4防水等级。

真我Buds Air Pro搭载S1定制降噪芯片,支持ANC双重主动降噪技术,降噪效果最高可达35dB。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使用,也尽可能给你提供安静的环境。除了主动降噪功能,真我Buds Air Pro还支持通透模式,无需摘下耳机也能自由交谈,使用更加方便。

真我Buds Air Pro支持双麦通话降噪,搭配ENC环境降噪算法,降低周围环境噪音,通话更加清晰。这款耳机采用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最低可达94毫秒延迟,看视频或者玩游戏场景都能保证更好的音画同步。

续航部分,真我Buds Air Pro内置486mAh电池,开启主动降噪后单次续航可达5小时,搭配充电盒使用可使用20小时。耳机没电的时候,充电10分钟可以听歌3个小时。

真我Buds Air Pro在官网或者其它电商平台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期间价格还会低于399元,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真我Buds Air2售价299元

真我Buds Air2同样是一款值得选购的真无线耳机,官方售价299元,是这个价位段少有的支持主动降噪的耳机。

真我Buds Air2内置R2芯片,支持ANC主动降噪,主动降噪深度最高可达25dB,降噪效果不如上面提到的真我Buds Air Pro。真我Buds Air2还支持通透模式、双麦克风通话降噪,这些都能进一步提升日常使用体验。

真我Buds Air2配备10mm大动圈单元、旗舰级类钻石振膜,可实现88ms超低延时。充电10分钟听歌2小时,搭配充电仓最长可达25小时续航,支持开盖闪连。

真我Buds Air2采用分杆撞色的潮流设计,提供动感黑和空灵白两种配色可选,支持IPX5防水等级、智能触控操作。

综合来说,作为一款官方定价299元的真无线耳机,真我Buds Air2在同价位真无线耳机中很有优势。如果你预算不多,想要购买一款支持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耳机,真我Buds Air2是值得考虑的。

OPPO Enco W51售价499元

OPPO Enco W51是OPPO首款支持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耳机,提供绒白、羽黑、蔚蓝三种配色可选。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耳机主体轻盈,针对耳道结构进行优化,佩戴起来更加舒适。耳机支持IP54防尘防水,室外通勤、运动等场景使用都不用担心。

支持主动降噪是OPPO Enco W51的核心亮点,OPPO Enco W51搭载双核数字降噪芯片+智能优化降噪算法,可以有效降低地铁、高铁等环境的低频噪音,降噪深度最大可达到35dB,嘈杂环境下也能提供出优秀的听歌体验,不过不支持通透模式。这款耳机还支持三麦克风通话降噪,通话很清晰。

OPPO Enco W51采用蓝牙5.0连接,全链路传输最低时延为94ms,玩游戏、看电影等场景声音同步及时,不会因为明显延迟而影响体验,通过轻敲耳机可以实现切歌、开启降噪等功能。OPPO Enco W51单次使用时间可达4小时,搭配充电盒可以实现24小时的续航,支持无线充电。

OPPO Enco W51拥有出色的主动降噪功能加持,音质相对也不错,整体表现都不差。这款耳机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官方售价为499元,不少平台的到手价都低于499元。

华为FreeBuds 4i售价499元

2月21日,华为在发布了一款华为FreeBuds 4i无线耳机,官方售价499元。

华为FreeBuds 4i无线耳机充电盒为圆润的设计,耳机采用3D 仿生人体工学设计,提供陶瓷白、碳晶黑、蜜语红三种配色可选。

华为FreeBuds 4i无线耳机支持主动降噪技术,可以切换到透传模式,不同场景下使用也很方便。这款耳机还支持双麦克风通话降噪功能,嘈杂环境中也能获得更清晰的通话效果。

音质方面,这款耳机内置10mm动圈单元,搭配高分子复合振膜,三频表现均衡,耳机支持低时延算法。

华为FreeBuds 4i无线耳机支持双击和长按两种触控操作,可以接听电话、开启降噪或者环境音透传等功能。

续航方面,华为FreeBuds 4i无线耳机可实现10 小时连续音乐播放,配合充电盒可达 22 小时。官方表示充电10 分钟可播放4 小时,支持开盖即连。

Redmi AirDots 3售价199元

Redmi AirDots 3真无线蓝牙耳机,售价199元,采用圆润的充电盒设计,耳机为入耳式设计,提供红、蓝、白三种配色可选。

Redmi AirDots 3配备动圈+动铁双单元,搭载高通3040芯片,升级为蓝牙5.2,支持aptXAdaptive解码。

续航方面,Redmi AirDots 3单只耳机可达7小时,搭配600mAh充电盒,续航可达30小时。这款耳机还支持MIUI开盖即连、智能佩戴检测、轻触操作等功能。

QCY T8真无线耳机售价79.9元

如果你购买真无线耳机的预算比较有限,可以考虑一下QCY T8真无线耳机,售价仅为79.9元。

QCY T8真无线耳机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半入耳式设计,贴合耳廓,佩戴起来更加舒适,支持佩戴感知功能。充电盒为圆滑流线型外壳,充电盒接口为Type-C,盖子可自动开机进入配对状态。想要实现开盖弹窗,需与QCY APP搭配使用。

QCY T8配备了13mm单元,采用高分子复合振膜,支持AAC/SBC音频编码。QCY T8采用蓝牙5.1芯片,左右信号同步传输,还支持低延迟模式,看视频也能更好保证音画同步。此外,搭配通话降噪功能,通话场景也有不错的体验。

QCY T8支持丰富的触控操作功能,常用的下一曲、播放暂停、接听电话等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控耳机实现。据了解,QCY T8搭配充电盒可以实现20小时总续航时间。

上面推荐的是几款目前比较热门的真无线耳机,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选购真无线耳机还需要关注一个核心问题,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综合体验,最好能够选购与你手机相同品牌的真无线耳机。因为手机厂商往往会针对自家耳机有适配优化,比如弹窗功能、更低的延迟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