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Xperia 10 III新品发布:搭载骁龙690

4月14日,据外媒报道,索尼发布了Xperia 10 III新品。

索尼Xperia 10 III配备了一块6 英寸 OLED屏幕,支持HDR10显示,屏幕比例为21:9。索尼Xperia 10 III提供黑色、白色、蓝色和粉红色四种配色可选,机身尺寸比上一代稍有缩减,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拥有IP65/IP68 认证。

影像部分,索尼Xperia 10 III后置为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800 万像素超广角+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三摄组合。这款手机采用骁龙690 5G芯片,内置45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11。

除了索尼Xperia 10 III,索尼还发布了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