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大人!时代变了!英伟达推出ARM架构CPU产品

  4 月 13 日消息,在今日凌晨,英伟达举办了NVIDIA GTC 2021,这是 GTC 大会继去年后第二次在线上举行。

  在此次的NVIDIA GTC 2021上,专注于GPU的英伟达在宣布 400 亿美元收购 Arm 的 6 个月后,分布了三款基于ARM架构的处理器产品,包括全球首款专为 TB 级加速计算而设计的 CPU NVIDIA Grace、全新 BlueField-3 DPU,以及业界首款 1000TOPS 算力的自动驾驶汽车 SoC。

  其中的NVIDIA Grace是一款专为大规模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应用而设计的 CPU,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发售,目前已经有两家客户进行了预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