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i9-11900KF全核超频至7.3GHz

  华硕Z590主板近日高调地展现了自己的超频实力。其中,明星主板ROG MAXIMUS XIII APEX(简称ROG M13A)一举将最新11代酷睿处理器i9-11900KF超频至全核7.3GHz,更刷新Super PI 32M世界纪录,跑进了3分40秒!ROG M13A主板在短时间内共创造10项世界超频纪录,斩获7项全球领先的傲人战绩,不负APEX超频怪兽的威名,堪称当之无愧的极限超频新神器!

  熟悉超频界的人都知道,Super PI的单核性能Benchmark已经有25年的历史了。早在7年前,超频大神在ROG Maximus V Formula主板上最先把Super PI 32M跑进了5分钟以内,自从那时开始,各路超频大神便不断向着4分钟的目标冲锋,但实现起来并非易事,跑进4分钟内就像是遥不可及的天际线。时至今日,这个目标不但已被实现,且依托ROG M13A的强大超频实力,Super PI 32M纪录已大幅刷新至3分40秒,同时包括Super PI 1M在内的多项世界超频纪录也被刷新,将i9-11900KF的全核频率超频至7.3Ghz也成为Z590主板超频的新高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