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打印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打印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TS5380智能家用一体机 不仅有高颜值还支持无线打印

    打开微信群看老师布置的“任务”,相信这是现在每个家长的生活日常,即便是小学生的学习资料,以及家庭作业、试卷等等基本都是发微信,告诉我们家长为孩子打印出来。当然,打印习题和学习资料是孩子们重要的学习方式之一,更是帮助学生巩固学业的重要手段,越来越多的东西需要打印,所以打印机似乎已经变成了我们的生活必需品,毕竟家长疲于工作的压力的确没那么多时间跑打印店,那么一款经济实用的打印机必不可少。而在众多打印机产品中,佳能TS5380智能家用一体机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好选择,因为它不仅使用起来很方便,更重要还具备丰富的功能。

    佳能TS5380外观十分时尚,绝对是佳能腾彩系列的颜值担当,彩色机身设计一改大家印象中打印机偏沉闷的感觉,非常适合年轻人以及家庭用户使用,约403 × 315 × 148mm的体积与约6.3kg的重量,搬运起来也十分轻松,小巧的同时大量地节省了家居空间。对于不少第一次使用打印机的朋友,佳能TS5380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方便,通过清晰的1.44英寸OLED屏幕及新的UI操作界面,专为习惯于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设计,可以轻松完成打印、复印和扫描等操作,更好体验快速便捷的操作感受。同时TS5380支持自动双面打印、无线直接和佳能打印助手等丰富打印应用,不论是通过电脑或是智能设备,都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打印乐趣。 

    同时,佳能TS5380还采用新型FINE一体式墨盒,带来高速度与高品质的舒适打印体验。黑色喷嘴数量从320个增加至640个,因此带来更清晰锐利的文字打印品质和更高的文档打印速度;而新的CMY染料墨水,增加了黑暗环境下的色域,令彩色打印品质更加优秀。通过Canon PRINT Inkjet/SELPHY售价应用APP,我们还可以实现无线打印、复印、扫描照片或文档等功能,并且在“佳能云打印”微信小程序的帮助下,无需安装电脑驱动,即可实现微信直接打印和远程异地打印等丰富功能,随时随地满足打印需求。

    当然,如果打印量大的朋友也可以选择佳能新一代G系列加墨式高容量的其他产品,比如G3860、G2860、G3821、G3820、G2820等型号,它们也支持“佳能云打印”微信小程序,可以远程操控打印机,轻轻松松就能把手机里的文档、图片等内容即时打印出来,不再受空间限制。

    目前佳能佳能TS5380智能家用一体机正在进行促销活动,仅需1188元就能买到一款智能实用还具备超高颜值的打印机,购机还可享多重好礼,不仅有京东E卡,并且还加赠延保,快来选购吧。

活动时间:2021年3月5日-2021年4月30日,心动的朋友赶紧来选购吧!

活动链接:https://shop.canon.com.cn/promotion?active_id=118&utm_term=canon,shop,buy_pc&utm_source=pcpo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