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优选小钢炮!七彩虹CVN Z590M GAMING PRO新品上市

  七彩虹在推出旗舰主板iGame Z590 Vulcan X后,将Z590芯片组带到了一个新的领域:MATX版型。在玩家调研的声音中我们经常听到,有大量的玩家需要一款实惠且轻奢的Z590M主板,即能进行一定高强度的超频,拉升自己的游戏帧数体验,又可以塞进一款紧凑型的机箱中去,满足玩家的小钢炮装机需求。

  七彩虹聆听玩家的声音,满足玩家的所有需求,给予玩家多元化的选择,在新一代的INTEL 500系列主板中,推出这款CVN Z590M GAMING PRO主板。该主板可完美适配英特尔十代以及十一代CPU,在紧凑的版型上,也考虑到了用料的增强,绝不因版型而向性能低头,可释放出所有硬件的全部狂暴实力,带来最畅快的游戏体验。

  作为CVN系列的CVN Z590M GAMING PRO主板,首要考虑的就是散热性能问题,金属风格下的散热片经过大范围的强化。寒霜冷凝护甲比起上一代面积整体增加30%,厚度也有所提升,为玩家考虑在较为封闭的环境下,也有更大的空气接触面积,更高效的导热效能。

  为了应对新一代的PCIE高速M.2固态的大量发热,两条M.2(一条为PCIE4.0通道,一条为PCIE3.0通道)都适配了加强型M.2散热装甲,南桥,供电,固态,都使用高效的导热硅胶片,为高热量区域有效增强热传递效率。

  极致的性能和绝对的稳定性一直是CVN系列所追求的概念,蔚成风气,冰海破浪,该主板就好像冰川雪地中的“破冰船”一般,开辟航道,保驾护航,让玩家购买后能够获得到实在的安全感。

  CVN Z590M GAMING PRO搭配了10+2相混合数字供电,无论玩家是想置入I5,I7,甚至是I9级别的CPU,都能稳定驾驭。稳定供电超频无忧,双PCIE金属加强插槽,双M.2固态金属散热片,一体式IO挡板,充实的用料让MATX版型的主板也能保证高效又稳定,狂暴且冷静的实力展现。

  CVN Z590M GAMING PRO虽然是MATX版型主板,但在扩展性上堪比ATX版型,4条DDR4内存插槽,6个SATA接口,1个PCIE 4.0 M.2固态插槽,1个PCIE 3.0 M.2固态插槽,1个PCIE 4.0 X16插槽,一个PCIE 3.0 X4插槽,以及一个PCIE3.0 X1插槽。

  PCIE 4.0技术的加持,让PCIE通道的带宽传输速度有了翻倍的成长,第一根PCIE4.0 M.2搭配PCIE4.0固态,让顺序读写速度,可达到接近7000MB/s,大约是传统PCIE 3.0固态的2倍。 而PCIE 4.0能让显卡获得Resizable BAR黑科技,CPU将可以直接调动显卡显存,进一步提升游戏速度,避免资源的浪费。部分游戏可提升将近10%的性能!

  不仅仅是性能的提升,七彩虹在这一代产品,打造了全新优化升级的一体式整合控制中心软件:iGame Center。iGame Center可对全局灯光进行灯光同步,让RGB更加夺目光彩,打造属于玩家自己个性的灯光效果。同时还能对硬件参数监控,风扇控制,以及显卡调控功能的同步完成。七彩虹500系列主板将全面支持iGame Center,让用户的操作体验流畅至极。

  CN Z590M GAMING PRO现已在京东上架,同样被玩家所期待的CVN Z590M GAMING FROZEN纯白规则版本,也会在同一时间上架各大平台,预售优惠活动也将于近日开启,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https://item.jd.com/100019441056.html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