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记录真实色彩 Find X3系列搭载全链路色彩引擎

3月11日,OPPO Find X3系列正式发布。OPPO Find X3系列有个很值得关注的地方,那就是搭载全链路色彩引擎。通过全链路色彩引擎,用户能够使用OPPO Find X3系列记录下更加真实的色彩,同时还能够在OPPO Find X3系列上正确呈现出来,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色彩体验。

OPPO Find X3系列所搭载的全链路色彩引擎由多部分组成,首先就是影像记录部分。OPPO Find X3系列后置为四摄组合,其中5000万像素的10亿色双主摄以及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都支持10亿色色彩采集,可以记录下更加丰富、真实的色彩。

记录下10亿色彩的照片可以让画面过渡更加自然,不易出现色彩断层现象,照片在色彩方面更具表现力。除了照片,OPPO Find X3系列还能支持10bit HDR视频拍摄,可满足不同场景的10亿色创作需求。

OPPO Find X3系列不仅具有10亿色彩影像采集功能,还能把10亿色影像在手机上准确呈现出来。OPPO Find X3系列配备了一块6.7英寸的10亿色臻彩屏,支持原生10亿色显示,用户拍摄的10亿色影像可以在手机上真实再现,让10亿色拍摄能够贯穿拍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全链路。

OPPO Find X3系列不仅拥有优秀的影像系统,还加入了独特的10亿色影像采集功能,让用户具有不一样的创作优势。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10亿色影像拍摄,可以考虑选购一台OPPO Find X3系列手机。

OPPO Find X3系列拥有两个版本可选,Find X3 Pro搭载骁龙888芯片、LPDDR5内存,支持IP68防水。Find X3则搭载骁龙870芯片、LPDDR4x内存,支持生活防水。

OPPO Find X3 8GB+128GB版本售价4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4999元。

OPPO Find X3 Pro 8GB+256GB版本售价54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6999元。OPPO Find X3系列将会在3月19日10点正式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