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色彩影像旗舰 Find X3系列带你体验更动人色彩

3月11日,OPPO Find X3系列正式发布,起售价4499元。色彩是这次Find X3系列的核心重点之一,Find X3系列搭载了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通过10亿色双主摄、10亿色臻彩屏硬核配置,让10亿色彩贯穿每一个体验的环节。

要想记录更加动人的10亿色彩,少不了优秀硬件支持。OPPO Find X3系列后置为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镜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300万像素显微镜头四摄组合,除了显微镜头,其余三颗镜头均支持10亿色色彩采集。

通过软件与硬件的组合,OPPO Find X3系列能够支持拍摄10亿色照片,记录下更加丰富的色彩。10亿色拍摄可以让照片中的色彩过渡更加自然,不易出现色彩断层等现象,照片能够更加真实地呈现原本的色彩。

除了照片,OPPO Find X3系列在电影模式下支持10亿色视频拍摄,不同场景也能享受到10亿色带来的优势。

具有记录10亿色影像的能力后,OPPO Find X3系列还能够显示10亿色内容。

OPPO Find X3系列配备了一块6.7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原生10亿色显示,屏幕色准JNCD≈0.4,屏幕分辩率达到3216×1440、支持120Hz高刷新率。这块屏幕具备了较为完美显示10亿色的硬件条件。

OPPO Find X3系列通过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贯穿了10亿色拍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你不仅能够使用OPPO Find X3系列记录下10亿色的照片、视频,还能在设备上查看10亿色内容,形成了一个拍摄记录、观看10亿色影像的生态环,体验更动人的色彩,让你全方位感受到10亿色带来的动人体验。

如果你也想感受一下10亿色的魅力,可以选择购买一款OPPO Find X3系列。

目前从发布会得知,Find X3 8GB+128GB版本售价4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4999元。Find X3 Pro 8GB+256GB版本售价54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69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