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微星再推两款RTX3080魔龙显卡

  引自videocardz的消息。早在去年9月份RTX3080登场的时候,微星就推出过两款魔龙系列RTX3080显卡——RTX 3080 Gaming Trio和Gaming X Trio。

  现在,微星再推两款魔龙系列RTX3080显卡新品,一款为RTX 3080 Gaming Z Trio,一款为RTX 3080 Gaming Trio Plus。

  从外观来看,这两款新魔龙似乎采用的是铝合金背板。而老的RTX3080魔龙采用的是带有石墨烯涂层的塑料背板。整体上看新魔龙跟老魔龙区别不大。

  频率方面,RTX 3080 Gaming Z Trio的Boost频率高达1835MHz,算是默频很高的一款RTX3080了。RTX 3080 Gaming Trio Plus的Boost频率则为1755MHz。

  目前RTX3080显卡的价格都被炒到一万多块钱了。笔者估计一时半会显卡的价格是不会降下来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