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SNB本刚上市就降价!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25日 苹果的新款MacBook Pro登上大陆官网在线商店,这也意味着新平台笔记本电脑即将正式进入市场,多家厂商的新平台产品在很早前便推出,目前已经陆续上架,但价格方面可以说跟老平台产品无法相比,而且还局限于供货问题,不少新品仍然仅只能看到,无法购买到,这样就造成了老平台产品依旧处于市场主流位置,价格方面虽然受到新产品冲击但经过了几次较大的波动之后,已经处于平稳,透明度较高,再附上厂商的促销活动,非常适合现在选择购买。

精品降价还不快抢!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上周以索尼Z系列为首的多款笔记本机型迎来降价,最大降幅高达500元。相比较与之前几周的降价幅度并不明显,这也说明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产品购买程度非常高,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本次降价机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