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谁捡了便宜?华为手机销量骤降41%但三星却也笑不出来

    因为大家都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手机由2019年第三季开始不能使用GMS框架服务。经过一年多时间,其影响逐渐在销售数据上浮现。2020年第四季华为手机销量比2019年第四季下滑了41%,全年增长下跌24.1%,但仍在手机市场占有率排第三位置。

    当大家以为华为的主要对手三星会成为最大受益者时,结果三星在第四季手机销量也下滑了11.8%,全年增长下跌了 14.6%。但有意思的是反而苹果受益于5G手机iPhone 12系列推出,第四季手机销量增长了14.9%,而全年增长了 3.3%,重新占据市场第二的位置。

    从数据可见,去年成绩比较突出的只有小米,第四季手机销量增长了33.9%,全年增长了15.7%,小米的产品定价,以及机海战术是成功关键。估计在此消彼长的情况下,小米有机会将取代华为,成为最高销量的中国手机品牌。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