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联合高通、中国联通推动5G毫米波落地

2月24日,OPPO在MWC21(世界移动大会)上展出了OPPO 5G CPE Omni终端设备,这是OPPO携手中国联通在5G毫米波测试中所使用的设备,能够有效促进5G毫米波的商用落地。

据了解,5G CPE Omni搭载了高通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和射频系统,以及高通Networking Pro 1200平台,支持高性能Wi-Fi 6和5G 毫米波频段的高速连接。在毫米波测试中,5G CPE Omni性能表现优异,能够让电视、台灯、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设备随时随地获得高速、稳定的5G网络连通性。

OPPO研究院副院长唐海在MWC21 上海“5G创新与投资峰会”上表示, “OPPO在参与国际5G标准的建立与完善的同时,也在持续推出新型5G终端、探索5G新应用场景,覆盖电视、CPE、AR眼镜、Cybereal等多个领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5G爆发式发展做好准备。”

2020年12月,OPPO曾联合爱立信及高通完成基于5G毫米波商用终端和商用系统设备的联合测试,实现外场下行峰值4.06Gbps,创造了2.3km远距离仍维持200Mbps下行速率的最好成绩。

5G毫米波可以提供更高传输速度、更低时延的5G网络,同时受到的频段干扰更少、容量更高,满足更多设备的高速5G网络需求。5G毫米波的商用部署充满机遇,可以进一步释放5G网络潜力,让多智能终端间的互联互通更高效,助力打造出更完美的万物互融智能家居生活。

作为领先的头部智能终端厂商,OPPO通过持续与产业链各方紧密合作,积极推动5G毫米波的落地商用,为5G毫米波在中国的研发和商用打下坚实的基础,普通用户能够更快享受到更加优质的5G网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