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联想推出拯救者G27q电竞显示器:2K+165Hz,价格不贵

  今日,联想显示器官微 @Lenovo小显 预热了拯救者G系列显示器新品G27q 2K IPS 165Hz电竞大金刚将于3月2日开启全网预售。

  据官方介绍,联想拯救者G27q设计语言取自Victory 凯旋之羽,支持HDR,10bit,99% sRGB,G-SYNC Compatible兼容认证,3A大作也能妥妥HOLD住,关键还不贵。

  不过官方暂未公布其具体的价格,我们应该只有等预售时才能知道了。根据联想拯救者系列现有的Nano-IPS大金刚Y27q-20目前2799元的售价推测,这款规格稍低的G系列价格应该不会超过2500元,如果能低于2000元那就算真香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