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曝骁龙888供货紧张,870将成上半年出货主力

  春节刚过,年初还供货充足的小米11、iQOO7等骁龙888平台旗舰机型已经陆续进入了缺货预购状态,让近期打算换机的朋友们很是纠结。

  今日,据爆料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由于骁龙888目前供货不理想,OPPO接下来包括Find X3在内至少还有两款骁龙870新机将要发布,其它厂商上半年也还有数十款的旗舰新机将采用骁龙870平台。

  同时,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也表示上半年骁龙888的货量有些紧张。猜测骁龙888的供货问题主要与三星的5nm工艺良率有关,而骁龙870由于是采用台积电7nm工艺的芯片,产能相对充足,应该能满足各大厂商主力出货机型的供应。

  骁龙870芯片可看作是骁龙865的高频版,同样拥有旗舰级性能,它于今年初由motorola edge s首发搭载,该机售价仅为1999元起,性价比非常高。所以这颗芯片很有可能会成为联发科天玑芯片崛起的有利劲敌,它也很有望让我们在上半年看到更多高性价比的旗舰手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