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Xperia 1 III 渲染图曝光 配备4K屏幕

外媒最近曝光了索尼Xperia 1 III 新品的渲染图和部分配置信息。

据报道,索尼Xperia 1 III 将会配备一块6.5英寸的4K HDR 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21:9,有望支持120Hz高刷新率。

从曝光的渲染图看,索尼Xperia 1 III 屏幕边框比较窄,屏幕为无异形处理,可以带来更高的屏占比。

爆料信息显示,索尼Xperia 1 III后置为三摄组合,搭载骁龙888平台,拥有8GB+256GB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11系统。这款手机会保留3.5mm耳机接孔,支持环绕立体声扬声器,指纹识别位于手机右侧的电源键上,还会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