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喜迎春节!雷柏ralemo推出新春版无线键鼠

  随着农历春节的临近,想必也会有很多人为准备新春的好礼,而在最近,国内知名外设大厂——雷柏就在旗下主打女性的ralemo系列上推出了全新的新春版无线键鼠。

  雷柏ralemo新女性系列无线键鼠新春版,包含ralemo Pre 5无线键盘新春版和ralemo Air 1无线鼠标新春版两款产品。在ralemo Pre 5新春版上,ralemo创新性的将传统文化中的:大吉大利、年年有余等一系列吉祥元素放置在键盘上,并且引入了上东方审美中最有张力的红色和最华贵的金色,打造出这一款具有美好寓意的ralemo Pre 5新春版键盘。

  而在ralemo Air 1无线鼠标新春版上,则采用了红色与金色的元素配合,在按键部位采用了电镀金色与暗光金色的搭配,层次分明。而在掌托等部位,则采取了红色,两种颜色元素的配合让这一款新春版鼠标充满福气和喜庆,拥有更浓厚的年味。

  而除了外观之外,ralemo Pre 5无线键盘支持蓝牙、无线、有线三种连接方式,能同时连接手机、笔记本、平板等多设备,而且可以根据使用需求快速在不同设备间切换。并且自带灯光及多媒体调节按键,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快速调节。

  ralemo Air 1无线鼠标支持蓝牙3.0/5.0和2.4G无线连接,可以同时支持链接三部设备进行操作,并且提供600/1000/1300/1600四挡DPI调节。机身内采用了静音微动开关,手感轻盈且安静,且支持Qi无线充电,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方便优雅。

  可以看到,雷柏ralemo新女性系列无线键鼠新春版拥有优秀的实力也拥有好看的颜值,想必也能收获很多朋友的芳心。在近期,这一款雷柏ralemo新女性系列无线键鼠新春版也将在各大平台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不容错过。

  购买传送门》》》点这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