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传三星计划出售8代LCD产线设备,TCL华星接手

  据集微网消息,2月1日,韩媒Fnnews引用金融投资业界相关人士消息称,自去年7月起,韩国半导体和面板电路材料生产商YMC与中国面板厂TCL华星就对SDC(三星显示)的LCD(液晶显示器)产线完成了评估,两大厂商计划在今年一季度内与三星进行LCD产线受让达成协议。对于此事,YMC方面表示,对该合作并未做出决定,所以无法对外进行透露。

  三星显示的8代LCD线拥有COA技术,业界人士表示:此前中国厂商对此线十分关注,而最有可能拿下此线的厂家将是TCL华星。

  尽管三星此前计划关停LCD产线,全面转向OLED,但由于新冠疫情刺激了“宅经济”的发展,电视和笔记本电脑的需求激增,导致液晶面板价格自2020年6月起持续上涨,该产线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具有很大的潜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