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超轻薄设计还有独显!华硕灵耀X凌锋直降500元

  华硕灵耀X凌锋今日开启限时特惠,在日常价9499元的基础上直降500,到手仅8999元!机身不到1千克,还拥有英特尔酷睿i7-1165G7搭配MX450独显这样的硬核组合,整机性能不容小视,对移动办公有着较高需求的朋友们不容错过。

  灵耀X凌锋是一款重量非常轻的14英寸笔记本,仅重约995g,非常适合追求极致轻薄体验的用户们选择。优质的镁合金材质机身,还为它带来了出色的质感。再加上卓越的四面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92%,屏幕色域覆盖率更是高达100sRGB%,亮度高达400nit,保障了用户良好的视觉观感。

  酷睿i7-1165G7是英特尔11代移动处理器的高端型号,基准频率2.8GHz,睿频频率更是能够达到4.7GHz,性能较前代大幅提升。双满速Thunderbolt 4接口配备,内置有63Wh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USB-C快充,移动办公实力一流。

  GeForce MX450更是目前超轻薄笔记本顶尖水平的独立显卡,其基于图灵架构和台积电12nm工艺打造,采用与性能级显卡GTX 1650相同的TU117核心,搭配GDDR6显存,拥有896个CUDA核心,能够为华硕灵耀X凌锋提供很不错的轻娱乐性能。

  这款轻薄本还内置了升级版的MyASUS控制中心,用户可手动调节风扇。并且提供了性能、标准、静音三种模式,兼顾了性能提升和噪音控制。麦克风及扬声器更是具备了AI降噪功能, 能够高效消除对方的背景噪音, 让电话会议的效果更理想。

  不到1千克的机身却能够搭配如此强大的硬核,华硕灵耀X凌锋确实是非常出色的。今天更是直降500元,推荐入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