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雷神京东喜迎年货节 将豪横新品/竞招福礼带回家

牛气哄哄,燥福新年!在喜迎2021年到来之际,雷神与雷粉们一同于1月17日-2月9日年货节活动期间,逛雷神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迎来“年年有金日,岁岁有竞招”2021年货节活动,把百元福券、电竞鼠标套装或者潮型黑武士背包、定制金条/雷神机械键盘/定制银元宝等多重福礼带回家;白条至高3期免息,这个新年,提前实现新机心愿!机不可失,跟随小雷一探新品/福利究竟吧!

新品上市专属豪发 领劵拿礼事事顺

年货节产品上新,畅享的福利可谓多多。购雷神指定型号产品,可使用200元/20元优惠券,领取立省腰包;白条至高3期免息,无压力添置新机;参与部分指定型号笔记本晒单,即可免费获得电竞鼠标套装或者潮型黑武士背包一个;1月26日首发当日22:00,规定时间内抢购雷神P1 RTX30系新品晒单,加送定制金条/雷神机械键盘/定制银元宝好礼!

感谢这么多年的支持 雷神放礼免费拿回家

感恩老用户,雷神放大招!雷神为了答谢老用户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前往app端参与,进入店铺即可有机会抽取电竞壕礼;长年来积攒的积分也千万别浪费,拿来兑换雷神好礼;另外还有老用户专享大礼,即二次购机可得银元宝!

战力破格 大放竞彩

雷神P1 2021 4K轻薄游戏旗舰本

1月13日,雷神P1 2021 4K轻薄游戏旗舰新品正式上市。作为雷神全新一代轻薄游戏旗舰本,搭载GeForce RTX™3080 Max-Q光追显卡,可提供游戏玩家梦寐以求的强劲性能,打造令人惊叹的游戏体验。越级释放,突破Max-Q 80W TDP设定,最高可达105W功耗,解锁更高游戏操作上限。拥有出色的色域/色深/亮度/动态范围,更好地应对复杂特效处理,还原真实细腻色彩。采用金属法丝工艺,轻奢感低调隐现;薄至19.8mm,轻至1.98kg轻薄利刃,随行无忧,随心竞技。现活动期间预约+抢购,还可享受白条至高3期免息、参与晒单送黑武士背包一个、抢购并晒单加送最高赢金条、老用户购机得银元宝等多重好礼!

电竞新生 逆向而行

雷神新911绝地武士 16.6英寸电竞本

拥有16.6英寸独家定制屏的雷神911绝地武士,可不止是简单的游戏本而已。搭载GeForce RTX 2060显卡,采用屡获殊荣的 NVIDIA Turing 架构,拥有核心更多、时钟频率更高的高速GPU,助您在工作中充分激发创造力,在游戏中所向披靡。在其他性能方面,144Hz刷新率3ms急速响应,速效杀敌不卡顿;10mm散热铜管,倍效降温,解决了普通游戏本散热不佳的问题;减负小型适配器,轻松无压,便捷出行;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别采用Nahimic魔音音效,可智能自动调适你在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等状态下的最佳场景之声,大大提升了沉浸体验感。活动期间购买参与晒单送背包一个、老用户购机得银元宝。

硬核薄韧 追光而来

雷神新911Pro晖金二代 光追游戏本

全新雷神911Pro2代系列,搭载英伟达RTX2070/2070Super光追显卡,堪比完美游戏画面,令人惊叹;搭载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870H/i7-10875H处理器,性能于硬核基础上再次升级;外观则采用雷神特有的星战ID设计,黑金轻奢外观,如星际战舰,搭配光剑灯带,循光而来,照亮战场前方之路;薄至21mm机身,便于携带灵活自如;采用高效风洞散热系统,三维环流降温,精巧的一键风扇加速设计,速效散热,强冷加倍;全新一代黑科技Nahimic for Gamers 纳美魔音音效,360°环绕、听声辩位,智能自动调适你想要的声音。现活动期间预约+抢购,参与晒单送鼠标套装、老用户购机得银元宝、参与晒单送黑曜石背包一个。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