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小巧玲珑 超频三红海MINI版散热器65元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3月22日 超频三红海MINI版是著名的散热器制造商超频三推出的一款MINI散热器,散热片尺寸仅为113×113×80mm,小巧玲珑。目前商家报价仅为65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超频三红海Mini静音版散热器

    红海MINI版小巧玲珑,散热片尺寸为113×113×80mm,适合Intel LGA 775系列处理器和AMD Socket AM2/940/939/754 系列处理器,有两根纯铜导管。

超频三红海Mini静音版散热器

    它采用小体积的散热器很少有的塔式结构,由一个8cm液压轴承风扇侧吹,风扇转速为2200RPM,噪音只有22dB。  

    这款纯铜热管的塔式散热器,别看他个子小,但是性能可是不俗,CPU满载下相比原装散热效果明显,非常适合散装CPU用户。


超频三红海MINI版
[参考价格] 65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