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11代台式机处理器三月底铺货 微星400系主板支持

  来自微星的消息,英特尔第11代“ Rocket Lake-S”台式机处理器“将于今年三月底铺货。

  也就是说,虽然Rocket Lake-S会在一月份的CES期间发布,但是消费者们要等两个多月才能真正买到。

  届时,微星将为自家400系列芯片组主板更新BIOS,实现对11代台式机处理器的支持。其中,微星Z490主板会优先更新BIOS,其他400系列主板会稍后更新。手里拥有微星400系列主板的玩家们耐心等待就好了。

  根据目前网络上曝光出来的跑分成绩来看,英特尔第11代“ Rocket Lake-S”台式机处理器的单核性能非常猛,游戏性能预计也是水涨船高,这对于酷爱游戏的玩家们来说还是颇具吸引力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