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高端本轻松购 华硕灵耀X系列元旦12期免息

  灵耀X逍遥以及灵耀X纵横皆是目前华硕轻薄笔记本的明星产品,对它们心仪的消费者们肯定不在少数。现在入手的机会来了!在元旦期间,这两款高端轻薄本除了拥有低价之外,还拥有12期分期免息和晒单赢E卡等福利,不容错过!

  这两款高端轻薄本均通过了英特尔Evo平台认证。看到贴有“英特尔Evo平台认证”品牌贴纸的移动PC,大家放心购买就好了。它代表了高端,代表了这款移动PC具备当今超一流的性能表现,是英特尔为消费者们精挑细选的生产力工具。

  对于传统的二合一设备来说,想要在轻薄之外还有专业级的屏幕与较强劲的性能,这几乎是不可能的。而随着华硕灵耀X逍遥的面市,为我们打开了通向新世界的大门。华硕灵耀X逍遥采用了一块13..3英寸的4K OLED 触控屏幕,拥有360度的翻转功能,支持平板、笔记本、帐篷、支架四种模式,整机重量仅1.2kg,相当便携。

  这款轻薄本的屏幕还通过了SGS、TUV的低蓝光认证,这对于新的长期需要面对电脑屏幕的用户而言无疑更加友好。而且还有高达1000000:1的对比度,通过了Display HDR 500 True Black 500认证。除此之外,更有100%AdobeRGB色域覆盖以及Pantone色彩认证,这对于有着严苛需求的专业用户们来说无疑是很棒的。

  华硕灵耀X纵横不仅采用了第11代酷睿i7-1165G7处理器,而且还采用了3.3K触控全面屏幕,彰显“纵览天下事,何再拘泥方寸之间”的豪迈武侠之风。同时机身采用兼具高强度与轻薄特性的镁合金材质,使得13.9英寸便携式紧凑机身轻至1.35kg、薄至13.9mm,犹如侠客手中的利刃,用户可随时将灵耀X纵横带在身上。

  3:2显示比例的3.3K广色域触控显示屏,相较传统屏幕可多显示19%的内容,省去频繁滑动页面的操作。NanoEdge四边框至窄处仅2.68mm,带来92%的屏占比,视野更宽广。此外,该屏幕还通过Pantone色彩认证,100% DCI-P3广色域覆盖,还支持DC调光,可胜任专业色彩领域的工作,构建专业艺术创想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还支持10点触控,操作空间大有可为。

  【灵耀X逍遥购买传送门

  【灵耀X纵横购买传送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