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智能物联语音模组,让家电能听、会说、会思考!

海尔智能物联语音模组,是为智慧家庭用户提供智能物联和语音交互体验的场景解决方案。海尔智能物联语音模组云智B01是基于海尔智家整体技术架构规范,匹配海尔智家AI+IOT平台,采用Linux系统,双核 ARM Cortex A7架构的全志R328主控芯片平台,搭载WiFi、BT模块二合一双模通讯芯片全志XR829,联合语音行业龙头企业科大讯飞深度定制拾音降噪算法,并采用双麦语音阵列,可实现3-5米远场交互,为设备提供双模离在线全功能的语音交互能力,在智慧家庭中实现分布式交互语音的部署,构建三翼鸟语音场景。

海尔智能物联语音模组云智B01拥有回声消除、声源定位、离线唤醒、离线识别、语音播报、智慧物联、云端拓展、在线升级等全方位的智能物联语音模组方案能力。

云智B01语音模组目前已经在海尔冰箱智宴系列应用成熟, 使其成为支持语音交互,具有控制家电、播放歌曲、讲故事、查询天气等功能的冰箱。而云智K01语音模组也在海尔、卡萨帝品牌多个型号空调上应用配置,让空调也成为能说会道的交互型产品。

目前,海尔智能物联语音模组处于行业尖端行列,其主板尺寸(40*40)行业最小、智慧家庭全屋分布式交互、多种方案组合可选、语音交互国家实验室5A认证、拾音算法复用性高等特点使其成为行业引领性产品。另外,海尔智能物联语音模组是家电行业量产最早的语音模组,其应用生产出了行业先进无屏语音冰箱,未来还将应用到更多产业更多领域,推动整个语音行业的飞速发展。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