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制氧机用智慧守护您的健康生活

现在,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让“家庭吸氧”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家用制氧机逐渐被人们所熟知,很多有老人的用户都会在家里制备一台制氧机。当然,除了老年人以及某些病患者需要吸氧,工作压力大的白领、熬夜人群、孕妇、高三学子等也可以适当的吸氧。双十一购买制氧机,缓解疲劳,守护健康。

家用制氧机操作方便,适合需要吸氧的家庭使用。海尔ZY-3EW制氧机采用双层进气过滤,给予你大自然般顺畅的呼吸。

它设有7寸LCD屏幕,支持设置定时,通过旋钮控制流量和定时,用户吸氧时间随心掌控。

它能供93%的高氧浓度并且持续供氧。3L的氧流量,出氧快,出氧量足。

海尔制氧机还搭载多重静音设计,工作时噪音≤39分贝,老人吸氧的时候,也不会打扰其他人休息。

而且其采用双层进气过滤,故障报警,支持语音播报、支持双人吸氧,操作方便。家里老人说“感觉吸氧后,胸口不闷了,好多了。”

家用制氧机所获取出来的氧气能够改善家庭成员的缺氧症状,以达到缓解病情,促进康复等作用。得益于多重过滤和多重检测功能,产品的性能和质量都有所保证。

来自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数据显示,全世界真正健康的人仅占5%,被诊断为有病的人占20%,其他75%的人均处于亚健康状态。如何改善由于工作压力大引起的亚健康状态?适当的吸氧,能改善这个问题,也是治疗亚健康状态的有效方式之一。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吸氧对于呼吸系统疾病患者、亚健康白领等人群有着改善身体状态的益处,合理增氧用氧将有助于身体健康。氧疗时,建议大家遵医嘱进行吸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