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硬核青年的轻薄本,机械师创物者YOUNG15上市

机械师创物者系列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作为机械师的轻薄本系列,它以轻薄和简约的设计而负有盛名。近日,机械师推出了创物者YOUNG15轻薄本,实现了机械师在笔记本市场的又一突破。

创物者YOUNG15 A/D双面金属机身、简约凌厉却又精心打磨的线条、潮酷的流光溢彩Logo以及180°开合设计等元素,让它看起来是如此精致。而三边窄边框设计带来的超高屏占比以及4挡性能模式,带来出色的视觉和性能模式。此外,它延续了创物者系列一贯的轻薄特性,轻至1.6kg,薄至14.7mm,非常轻便,在移动办公、外出差旅时都能如影随形。

当然,作为工作和娱乐的载体,除了好看的外表,强劲的性能也是必不可少的。机械师创物者young15搭载了较新的R5-4500U,7nm工艺制程和先进的Zen2架构CPU多核综合性能提升可达60%,性能相当强劲,加上高16GB的超大内存,多任务处理也能自如切换,运行热门网游自然也游刃有余。并且,它还拥有高512TB的PCle NVMe固态硬盘+1T HDD,海量存储和极速加载唾手可得。

作为一款全能的轻薄本,机械师创物者还配备了较为齐全的接口和安全可靠的数据保护。它拥有两个USB Type-A接口、一个SD读卡器、3.5mm耳麦接口,以及一个Type-C接口等,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的拓展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机械师创物者为用户提供长达2年的上门服务,以及5-10分钟响应服务,疾速上门。总之,AMD锐龙4000系处理器、16GB超大内存、512G高容量疾速固态硬盘的加持,也让它成为一款不止于漂亮的本子——机械师创物者YOUNG15现已上市,在机械师各大线上旗舰店都有售卖。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