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30分钟就能充满?Reno5系列优化充电速度又提升

  近年来,随着5G技术和全面屏在手机的普及,无疑让大家获取信息的效率大幅提高了,但同时二者也让耗电量水涨船高,因此不少人都因此患上了电量焦虑症。在手机电池技术迟迟无法取得突破的背景下,能够快速补充手机电量的充电速度成为了人们缓解电量焦虑最为直接有效的方式。

OPPO Reno5全系标配65W超级闪充

  作为手机快充技术的革新先锋,OPPO于12月10日发布的OPPO Reno5系列5G新机便全系标配了65W 超级闪充,从而让所有使用OPPO Reno5系列机型的用户都能够体验到“30分钟充满”的爽快感。今天我便带大家来体验一下,OPPO Reno5 Pro的65W超级闪充到底有多快。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OPPO Reno5 Pro的30分钟充电测试数据。测试中,OPPO Reno5 Pro从电量耗尽开始进行充电测试。虽然OPPO Reno5 Pro内置了一块4350mAh的大容量电池,但在使用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进行充电的情况下,从0电量充满至100%仍然只用了28分钟!

  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过程中只用了10分钟电量就能冲至接近50%,即便出门前忘记充电也可以快速补足电量,让我们无需担心出门即失联的窘况,也不再因手机充电而耽误了出行时间。

OPPO Reno5 Pro边充边玩不烫手

  在手机游戏越来越受到大家喜爱的今天,边充边玩也成为了人们使用手机的一种新习惯。不过很多朋友在使用手机边冲边玩的时候都遇到过手机变得格外烫手的问题,这一问题自然是因为手机的处理器在高速运转和大功率充电同时产生大量热量导致的。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OPPO Reno5 Pro针对性的进行了软硬件的双重优化。首先在硬件上,OPPO Reno5 Pro整机搭载了立体VC液冷散热系统,可以有效的降低整机热量;其次在软件方面OPPO Reno5 Pro也进行了专门的优化,其可以智能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对充电的电流大小进行限制。

氮化镓黑科技

  在保障大功率快充的同时,OPPO Reno5 Pro标配的充电头采用了业内新型半导体材料——GaN(氮化镓),氮化镓作为第三代半导体不仅可以提升充电效率的同时,还能降低充电时的发热,并进一步缩小适配器的体积。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65W SuperVOOC 2.0电源适配器的体积并没有比一些手机标配的18W头大多少,插在插座上也不会占用过多位置。

  可见,OPPO的65W超级闪充技术并不是简单地提升了充电功率,而是着手于实际的应用需求,针对用户的痛点需求进行针对性的优化,从而打造了能够直接提升用户体验实现“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的超级闪充技术。这么良心的黑科技在OPPO Reno5上全系标配,售价只需3699元起,真是让人忍不住换掉手里的慢充手机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