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夜景拍人像也不用愁 Reno5开启人像视频新时代

  在上月,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研究院发布《中国视频社会化趋势报告(2020)》,将2020年定义为中国的“视频社会化元年”,指明了视频社会化时代的到来。而在报告中指出了OPPO旗下的Reno系列手机提出了视频手机的这一概念,并且不断布局。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方便易用的拍摄途径。而在今天OPPO Reno5系列正式推出,为我们提供了更加优秀的人像视频解决方案,进入人像视频新时代。

  在OPPO Reno5系列上,搭载了 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通过这一个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可以实现针对人像拍摄时的人物主体和整体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而能做到如此具有针对性的优化,就在于这一个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上采用的的独特技术。

  OPPO在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上创新性的搭载了感知人像和画质增强两大引擎,通过对人像与整体画面的优化,达到了人美、景美的拍摄效果。可以实现AI人脸检测、AI超清人像、OFL肤质优化算法、人脸畸变矫正等功能。而在OPPO Reno5系列上就可以通过这一个技术进行高达296个面部特征点检测,AI智能识别人种、性别、 年龄等信息。并按照真实的化妆步骤:人脸判断、底妆、遮瑕、塑形、 上妆,匹配最适合的妆容方案。做到专属的专人专美、千人千美。并且支持高达八重100级视频美颜自定义,让用户可以调节出更加美丽的形态。

  而除此之外诸如AI视频增强、视频超级防抖3.0等功能让用户在黑夜也能拍出属于自己的焕采一面,这就是OPPO Reno5系列上能为我们带来的更加优秀的夜拍人像体验。

  并且OPPO Reno5系列还有夜景人像光斑、AI精致证件照、多景录像等实用性极强并且能为用户带来更多优秀体验的功能,不止于超强的夜间人像,OPPO Reno5系列还在其他的影像方面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用的体验。

  OPPO Reno5为我们开启了人像视频新时代,为传统夜景下无法更好的拍摄人像的问题寻得了优秀的解决方案,真正的做到了夜间人像拍摄不发愁,因为OPPO Reno5系列为我们打造了人像视频的新时代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