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索尼Catalyst 2020.1版本更新 支持多相机平稳防抖

    索尼专业视频软件Catalyst发布 2020.1版本更新。新版本支持更多机型,包括索尼电影摄影机系统新成员FX6、全画幅微单相机Alpha 7S III、Alpha 7C,Vlog相机ZV-1、黑卡相机RX100 VII和RX0 II。使用Catalyst Browse和Catalyst Prepare软件可简化后期编辑流程。用户可以将所支持相机的图像稳定化元数据导入Catalyst Browse和Catalyst Prepare,将手持拍摄的画面转换为平滑稳定的视觉效果。该软件还可识别所支持相机拍摄的素材旋转角度信息,无需事先旋转处理,即可获得正常拍摄位置的视频画面。支持格式扩展至 XAVC HS和 XAVC S,同时支持48kHz 24-bit/4CH 音频回放,处理速度也更加高效。

 Catalyst  2020.1可通过下方链接进行下载:

Catalyst Browse(免费):

https://www.sonycreativesoftware.com/download/catalystbrowse

Catalyst Prepare(需付费购买) :

https://www.sonycreativesoftware.com/download/catalystprepare

注意:

· Catalyst Browse和Catalyst Prepare 2020.1或更高版本。 在拍摄之前,将所支持相机的SteadyShot防抖功能设置为[关]或[增强],以确保图像稳定化元数据可用于Catalyst应用程序。 仅支持索尼E卡口镜头。

· Catalyst可用于基于嵌入的图像稳定化元数据来稳定画面。 因为涉及裁切图像,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视角变窄和分辨率降低。

· Catalyst可以使用以下格式和帧率记录的图像稳定化元数据:XAVC S 4K、XAVC SI 4K、XAVC HS 4K、XAVC S HD或XVC SI HD(Normal REC),帧率为24、25、30、50或60p。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