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RTX30系显卡或在明年1月正式登陆移动端

  11月25日消息,距离30系显卡发布已经过去两个多月,虽然还处于加价、抢购状态,但不俗的性能提升与更低的售价,还是让不少人大呼真香。与此同时,不少人也在憧憬全新的RTX 30系显卡何时能够装入笔记本平台,让笔记本也能享受巨大的性能提升。

根据外媒WccfTech消息,RTX 30系显卡笔记本首批最快将在2021年1月正式上市,也许会和AMD 的 Ryzen 5000 H系列处理器同步搭配推出。英伟达计划推出 RTX 3080、RTX 3070 和 RTX 3060 GPU 三款移动 GPU。

在 2021 年上半年,英伟达计划不更新 GTX 1660 Ti、GTX 1650 Ti 和 GTX 1650 三款中低端移动显卡。

英伟达 RTX 3080 和 3070 移动显卡将于 2021 年 1 月由华硕和微星笔记本先发,其他品牌的产品将在 4 月发布。值得注意的是,外媒还称RTX 30系移动级GPU生命周期会非常短,英伟达正在计划为RTX 30 Super系显卡由三星8nm工艺升级至台积电7nm工艺。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