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美国调查显示1/4消费者计划购买iPad2

    泡泡网资讯频道3月14日 iPad2上周在美国正式发售,引发新一轮抢购热潮。据美国网站bizjournals.com开展的一项在线调查结果显示,1/4的被调查者表示将购买iPad2。

美国调查显示1/4消费者计划购买iPad2

  该调查结果显示,在接受在线调查的114人中,26%表示将购买iPad2,54%表示无意购买,20%表示尚未决定是否购买。尽管该调查活动可能不是很科学,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用户对iPad2的购买态度。

    而根据另一项调查显示,加州Palo Alto苹果零售店250位排队者中的50人中70%的iPad2购买者拥有第一代iPad。

  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5点,iPad2在苹果、AT&T、百思买、Target、Verizon和沃尔玛专卖店开售,苹果网络零售店于11日太平洋时间凌晨1点接受订购。

  有报道称截至发售后第一个周末,iPad2销量可达到60万部。去年一代iPad上市时,首日销量就达到了30万部。截至去年12月底,苹果共售出了1480万部iPad,营收96亿美元。■

    ●推荐阅读

    一周焦点图:iPad2开售日再掀抢购潮

    iPad 2硬件评测:从CPU/GPU性能说开去

    疑似C5-03滑盖版 诺基亚神秘新机曝光

    玩家自制任天堂N64掌机版Boy Advanc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