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机能过剩?PS5或在2022年才能发挥全部实力

  11月20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索尼PS5正式在全球多个地区上市销售,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欢迎,各地纷纷出现缺货现象。PS5的硬件配置也相较PS4有着大幅提升,在发布会上索尼便表示PS5将面向4K甚至8K的未来游戏市场。

PS5内置了7nm工艺的8核zen2架构处理器,主频3.5GHz,GPU采用RDNA2架构,主频高达2.2GHz。硬件配置确实不俗,而《蜘蛛侠:迈尔斯》、《地平线:禁忌西部》虽然作为PS5的先发游戏,但对于PS4来说这些游戏运行起来并不困难。

根据索尼互动娱乐CEO Jim Ryan 的说法,只有在两年甚至三年后,真正称得上次世代大作的游戏才会有,开发人员通常需要一点时间来熟悉(硬件)。2022 年才是 PS5 机能能被真正发挥出来的一年。可玩家们什么时候才能买到PS5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