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如何温暖过冬 冬季取暖器推荐

  新一波寒潮来袭,让不少地方都进入了“速冻”模式。难捱的满满冬夜,在没有集中供暖的地方,只开空调又太过干燥,如何取暖便成了大问题,琳琅满目的取暖产品,根据不同房间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取暖设备才最为重要。

  客厅

  客厅往往是家庭中空间最大的房间,二三十平米的面积升温更为困难,因此选择踢脚线式电脑器更为合适,利用对流式原理,让冷风从下方进入,电热丝加热后,暖风从上方出,如此反复提升室温。发热快,整屋取暖能力强,同时噪音极低,占地面积更小,摆在角落很难被人注意得到。

  代表产品:米家踢脚线电暖器

  卧室

  卧室空间相较客厅更小,且更需要能够持续保持温暖、噪音低、没有光亮的取暖设备。油汀式电暖气,通过加热机身内部的导热油,当接通电源后,电热管周围的导热油被加热,然后沿着热管或散热片将热量散发出去。当室温达到预设温度时,控温元件会自行断电,这种电暖器导热油无需更换,使用寿命比较长,但使用时室温上升比较缓慢,不能做到“随开随热”。但在关闭后仍能持续发热,为房间保温。

  代表产品:美的NY2513-16JW

  电热膜电暖气采用全透明高温电热膜为发热原料,并且采用热风道结构,传热方式为强化对流,热启动速度比较迅速,出风温度为3分钟内即可达到100摄氏度以上,但是冷却又很迅速,关闭后室温将快速下降。电热膜的使用寿命可达到十万小时,不仅体积小造型也很美观。

  代表产品:格力NDYM-S6021

  浴室

  浴室作为家庭中取暖需求最为特殊的房间,不仅需要升温迅速,更需要避免水汽侵袭。欧式快热炉不仅升温十分寻思,且大部分产品满足IPX4级别防水,摆放在浴室中也无需担心安全问题。原理与上文提到的踢脚线式电暖气类似,都是利用对流式原理,让冷风从下方进入,电热丝加热后,暖风从上方出。、

  代表产品:先锋DOK-K9

  书房

  书房空间较为狭小,对于持续、大面积取暖的需求相较其他房间更少,相反更追求快速升温,因此暖风机或小太阳更适合书房取暖。原理与吹风机十分类似,堪称大号吹风机,冷空气通过内部加热丝快速升温之后吹出,十分适合书房这样的小空间局部加热。

  代表产品:TCL TN-T20N

  取暖设备种类繁多,品牌各异,在选择品类之后,更要选择大品牌旗下的取暖产品,不仅取暖效果更加,使用安全还能得到保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