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EVGA推出BP系列电源 ATX规格长度仅12cm

  11月18日消息,EVGA作为知名硬件品牌,虽然迟迟还未进入大陆市场,但仍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

近日,EVHA推出了全系BP系列电源,通过80PLUS铜牌认证,而与以往产品不同的是,BP系列电源虽然身为ATX规格,但它的长度只有12cm,相比标准ATX电源14cm的长度有着2cm的缩短,与SFX-L规格接近,意味着能够让内部空间紧凑的机箱有更多空余空间。

因尺寸的缩减,BP系列电源将常规的120mm风扇也相应的缩短至115mm的液压轴承风扇,以确保散热性能。虽然外观尺寸变小,内部用料十分扎实。OVP(过电压保护),UVP(欠电压保护),OCP(过电流保护),OPP(过功率保护),SCP(短路保护)和OTP(过热保护)一应俱全。本次推出的BP系列电源共拥有460W/510W/610W/710W四个版本,目前已在北美市场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