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新款罗技GPW即将上市 售价或为149.99美元

  11月16日消息,罗技GPW凭借其优异的性能与相对实惠的价格被不少玩家与职业选手所钟爱,也因此销量一直居高不下。本月初,罗技官方便暗示新款GPW即将上市,根据较新消息,新款GPW可能将于两天后的11月1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GPW与现款近乎一致,提供黑白两种配色,但从参数表上来看重量却大幅下降,由80g下降至63g,减重超过25%。而相较G502的120g+,轻了近乎一倍,十分适合喜爱重量较轻鼠标的玩家。拥有16000DPI,使用驱动能够预设5档DPI。

较为遗憾的是,新款GPW仍采用了老款的Micro USB接口,并没有像其他罗技新款鼠标一样换装TypeC接口。售价方面,预计售价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0元。

去年年底时,罗技曾推出粉红色限定GPW,配合国际残疾人日,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并倡导一个具有包容、公平和充分实现残疾人权利的世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