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键来!HolyOOPS发布定制金属空格键帽

  11月13日消息,劲舞团相信是不少朋友们的“少年记忆”,一套连招后的空格一定要按出王者风范,甚至“空格”已经成为一代人的代名词。HolyOOPS发售了一款纯金属键帽,帮你找回曾经“斗舞”的记忆。

该金属键帽采用6063铝合金材质,并使用分体镂空结构,采用阳极氧化工艺电泳上色,做工十分精细。同时对于重量进行了多次计算与把控,保证手感的同时不会影响键盘的正常回弹。

配色方面,提供黑橙、白橙、紫绿三种颜色,提供6.25U、2.25U、1U三种规格,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根据HolyOOPS介绍,空格键外观受到了知名潮牌OFF-WHITE的影响, 正面大字体大符号结合四角箭头和侧面斑马线配以撞色设计,搭配的恰到好处。

目前已经在淘宝上架,售价229元便能体验金属键帽的独特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