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ZEN3实惠座驾!华硕B550小板739元秒杀

  想为AMD ZEN 3处理器挑选一超实惠的座驾,华硕TUF GAMING B550M-PLUS (WI-FI)重炮手主板无疑是眼下不容错过的选择。11月9号,这款主板将开启限时秒杀活动,739元即可拥有!

  对于注重性价比的玩家来说,华硕B550重炮手WIFI主板优异是超值优选。该款主板以强悍实力稳居京东B550主板销量前列,备受玩家认可。其继承了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的美学设计,兰博基尼黄配色加上军事迷彩元素,尽显疾速、稳定,引领三代锐龙平台新风向!现京东售价1099元,可享3期免息,有意向的玩家不要错过。

  华硕TUF GAMING B550M-PLUS(WI-FI)重炮手主板采用8+2供电模组及用料扎实的DrMOS,搭配8Pin ProCool特质实心供电接口,同时供电、芯片组区均配备厚实的散热片,强效降温,可充分发挥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最大潜能。支持PCIe 4.0技术,板载疾速双M.2接口,主M.2还有散热装甲,保障SSD疾速传输不掉速。网络方面配备2.5G有线网卡和WiFi 6无线网卡,即使在复杂多用户环境中仍可提供更可靠,高效率的网络环境,为用户带来极速畅快的网速体验。音频方面采用高品质S1200A音频芯片,带来沉浸式音效体验。支持AI麦克风降噪,有效降低环境噪音,与队友开黑沟通更清晰。还拥有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可为立体声耳机提供多声道环绕虚拟化。玩家可根据当下主流的MOBA类、MMO类和FPS类游戏类型,将音效设为对应的上空模式、音景模式和战术模式,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音效体验。此外,华硕B550重炮手WIFI主板配备BIOS FlashBack一键升级,可在无处理器情况下直接升级BIOS。而且该款主板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可与相关兼容设备实现联动,轻松打造一体化整机灯效,喜爱军事迷彩风格的玩家值得一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