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的好搭档—尘袋与拖地伴侣

  作为一款旗舰级的手持无线吸尘器,石头科技推出的手持无线吸尘器H6自上市以来收获了不少好评,其创新性的各项设计,赋予了它强大的续航与强劲的风力。但是许久以来,众多手持无线吸尘器无法解决需要清洁尘盒与不能一次性吸拖一体的问题。现在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推出的全新配件——尘袋与拖地伴侣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而生,让我们来看看吧。

  倒灰扬尘是目前无线吸尘器的普遍问题,无论什么倒灰方式,都难以避免尘桶中的灰尘飞散到空气中,危害使用者的身体健康,尤其对于敏感人群,扬尘会造成比较严重的不适。尘桶长时间不清洗,也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异味。对敏感人群来说,倒灰和清理尘桶,是吸尘器使用过程中最让人烦恼的一步。因此,石头科技制作了这款集尘袋组件,可替换尘桶内标配的多锥分离组件,安装在尘桶中,空气和灰尘吸入后,经SMS复合无纺布尘袋过滤,空气排出,灰尘留在尘袋里,即可实现集尘。通过特别设计的透明视窗可以看到尘袋剩余容量,装满后只需要取出更换新尘袋即可,彻底解决倒灰扬尘问题,也不再需要清理尘桶。对灰尘过敏的人群,使用尘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而小编也查看了一款尘袋的设计,发现除了大容量之外还能做到拉下就自动闭口,有效防止了灰尘等垃圾的溢出。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的拖地伴侣也是解决很多无线吸尘器的缺点所在,传统的吸尘器只能做到吸的功能,而对于鞋印、咖啡渍以及其它凝固的污渍,还是要湿拖一遍才更干净。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石头科技开发了全新的拖地伴侣。

  这一款拖地伴侣专为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所设计,能够做到干湿分离,在保留吸尘器吸力的同时,对咖啡渍等吸尘器无法去除的污渍可进行更彻底的清洁,还可达到除菌效果。

  而在每一次的清洁后,用户如需清洁拖布也可以使用拖地伴侣自带的清洁刮板,将拖地伴侣放置于水流下,使用自带的清洁刮板即可做到不脏手的清洁,为用户贴心考虑。

  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的两个新搭档很好的解决了目前无线手持吸尘器的两大痛点,让用户可以更加舒适方便的进行清洁打扫,为用户贴心设计,进一步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而现阶段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活动价只需2399元,并且还附赠这两个专属的好搭档。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将它带回家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