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导购    /    正文

明基SW270C专业摄影显示器为你摄影之路排忧解难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即将到来,如果身为摄影师或摄影爱好者的你还不知道选择哪一款合适的专业摄影显示器来修图,不用找了,双十一最值得买的显示器在这!明基SW系列专业摄影显示器为广大专业摄影用户提供了力度颇大的优惠活动。SW系列明星产品SW270C日常售价6999元,活动售价6499元;10月21~10月31预售期支付100元定金尾款立减150,到手仅需6449元,并且支持花呗24期免息,再赠送价值1999一年内上门校色服务一次,预售前十额外赠送128G内含摄影课程的U盘。

  SW270C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7277321069

  SW270C拥有99%Adobe RGB、97%P3和100%sRGB色域覆盖,无论图片处理、视频调色还是在线设计,都能呈现出最贴近实际表现的画面。同时为了避免显示器不同部分的亮度、色温、色准出现偏差, 出厂时将屏幕分为了25个区域分别校色,让显示器各个区域色彩表现精准统一,色准△≤2,并且附带出厂报告,拿到手就可以安心使用。

  此外,为了方便用户多屏使用,每一台显示器都经过出厂前的专家校色,保证每一台SW270C色彩都保持一致,如果显示器需要连接多台主机设备,还可使用硬件校准,将校准数据保存在显示芯片中,避免多次校准,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明基SW270C除了常规的HDMI、DP接口以外,还配备了两个USB 3.1接口、SD卡槽以及支持60W快充的Type-C接口,只需一根数据线,即可轻松上传照片,告别繁琐线材。是显示器,也是读卡器、充电器。

  黑白模式+双色域模式,一台显示器上即可显示出多种图片效果,免去复杂操作。

  对于专业设计人士来说,一款能够准确还原色彩的显示器方能让您事半功倍,参数“拉满”带给您的更是如鱼得水般的使用体验。

  SW270C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7277321069

  双十一期间,SW系列家族的其他产品同样诚意满满,SW271:日常售价9999,,预售到手8999;SW321C:日常售价:18999,预售到手17599并且SW321C还使用了全新的A.R.T(高级抗反射技术)面板,覆盖特殊的反射涂层,减少屏幕眩光,能够更真实的模拟纸张效果; 两款“大哥”同样参与10月21~10月31预售,也均额外赠送双十一福利:价值1999一年内上门校色服务。最后提醒一句,参加预售的朋友不要忘记11月1日付尾款哦。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