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选择山寨为哪般?看淘宝热销机箱电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3月3日 “性价比”这一词汇在DIY玩家们心中使用非常广泛,我们经常想通过相对更低的价格买到更高性能的硬件,但高性价比并不意味着纯粹的低价,尤其是某些假冒产品。在我们之前进行的15分钟后爆炸!测淘宝销量最大的电源测试里,一颗价值89元的假航嘉电源工作15分钟后就灰飞烟灭了。对于大概只有他两倍售价的正品来说,应该至少可以达到3,4年的使用寿命,是山寨产品的105120倍,哪个更有性价比自然不用多说。

    看惯了常规的导购和评测,我们来欣赏一下网上那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主流”产品。之所以主流是因为他们的销量确实很大,但也希望玩家们为了自己电脑的身体的健康,尽量选择一些更高品质的机电产品。

白色小机箱

ikhone

    近年来iPhone的热销让很多山寨机箱厂也尝到了甜头,挂了一个苹果标的小机箱月销量竟高达239个。可能机箱设计者并不清楚Apple与iphone的从属关系,在机箱前面板印上了iKhone。还好他们有些知识产权意识,没P了。

    机箱的面板造型让我想起了最老款ipod shuffle,修长的体型、正中的苹果LOGO以及底部文字信息等元素确实非常相似。看参数说这个“苹果机箱”有四个外置光驱位,本以为它的面板为侧开式设计,但光驱仓下的按钮又打消了我的想法。

顶部接口

    图片介绍说机箱的开关设计在顶部,那么前面板那个大按钮是重启键吗?两者分离式设计也很少见。

机箱内部结构

   

测量主板空间

    内部结构上苹果机箱很传统,上置电源、不支持走线、没有背部镂空,也许对于设计者还说这种元素才是真正的非主流。这个机箱支持ATX以及Micro-ATX主板安装,比较诡异的是店家竟然量出了主板托盘大小,不过它主板螺丝位距仓位边缘的空间确实小的可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