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主动降噪好音质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体验

  今年,小米推出了诸多“超大杯”的旗舰产品,继手机、电视等产品之后,小米耳机也迎来了一款重磅新品,这就是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它不仅是一款旗舰级耳机,同时也是小米先进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耳机中的“超大杯”产品表现如何。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采用了黑色磨砂质感的外壳,在外壳上拥有一个指示灯,可以显示耳机的电量情况。

  在充电盒的右侧有一个功能键,可以用于查看电量以及耳机配对的功能。

  在充电盒的背部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闪电的标志,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是支持无线充电的。

  充电盒的充电口位于底部,采用了常见的Type-C接口,外出时可以与手机使用相同的充电器进行充电,更加的方便。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的耳机与充电盒采用磁吸式连接,连接稳固,即使倒放也不会掉落。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耳机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机身采用了与充电盒相同的磨砂质感外壳。在耳机外侧则是采用了陶瓷触控键,通过敲击或者长按可以实现通话、降噪模式切换、播放/暂停音频以及启动启动小爱同学,功能非常的丰富。

  操作方式包括:

  轻触两下-通话

  长按一侧-切换降噪模式

  轻触右耳两下-播放/暂停

  轻触左耳两下-启动小爱同学

  语音唤醒词“小爱同学”-启动小爱同学

  从操作方式来看,还是需要一定的学习记忆才能更加自如的使用耳机的所有功能,但功能确实是非常的丰富。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提供了S、M、L、XL四种型号的硅胶耳套,适合不同用户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耳套能够加强耳机的隔音能力,提升降噪的效果。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提供100-3000Hz的宽频降噪效果,从低频到高频噪音都能够有效覆盖。通过前馈与反馈双麦克风,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拥有高35dB的主动降噪,在乘坐飞机、地铁、公交车等交通工具时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

  此外,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支持通透模式,在与他人面对面交流时,在该模式下,即使带着耳机也能够轻松的听到对方的声音,无需再摘下耳机。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加入了三麦克风通话降噪功能,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通话也能够保持清晰。

  依靠耳机上红外传感器,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可以实现摘下自动暂停,佩戴自动播放的功能。

  在硬件方面,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采用了高刚性LCP液晶复合振膜与12mm的大尺寸动圈,能够形成更扎实的表现力和醇厚悠远的声音。由荣获4次格莱美大奖的优异音乐人Luca Bignardi进行独立单元调校,兼顾全频段低失真的同时深度结合人耳听感、喜好等特性,带来自然均衡又不乏真实细腻的聆听体验。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连接小米手机非常方便,当开启耳机充电盒后,小米手机上会弹出连接提示,根据提示即可完成蓝牙耳机的配对。

  配对之后,在小米手机上可以查看到耳机以及充电盒的电量情况。

  在续航方面,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采用全新一代低功耗芯片,在降噪关闭的情况下,耳机单次续航可达7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达28小时。此外,耳机和充电盒均支持有线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能持续听歌约90分钟,1小时即可充满。同时充电盒也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兼容多种设备充电。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正式售价为699元,将于10月13日上午10点在全渠道开启预售,6月15日首卖,在6月13日至6月15日购买,到手价仅为649元。旗舰的体验更实惠的价格,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也成为目前最值得购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之一。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